今天二大爷的新剧上了吗⭕

话题终结者
天天沙雕
山形依旧枕寒流的枕寒
JR本命,四处爬墙
最近沉迷江明洋美貌无法自拔
双关 周关 all关 样样都吃
探鹰 铁盾 EB 来者不拒
探鹰⇄铁鹰⇄冬鹰 迷之心路历程
突然掉进夜鹰坑?
康纳酱怎么能这么好吃
在莫强求的边缘试探
试探失败 贝加尔湖组真好嗑
每天发疯

IMF不同部门特工在办公楼厕所发生关系被拍,发言人禁止讨论此事

    据IMF正式官方【八卦吐槽撕逼】论坛发帖,IMF两名来自不同部门的天才特工在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某一个技术部话痨用手机拍摄了下来并在技术部人员的互黑终端测试【上班偷懒 技术性打架斗殴】行动中被曝光。

涉事的两名特工分别来自不同部门,他们在IMF办公楼领导层洗手间里发生关系。据悉,两位都是IMF传奇人物。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冲动,停下手边的工作在卫生间狭小空间里进行了十分钟的激烈谈话【催报告】后,外勤传奇特工因无法反驳内勤特工而动手进而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这件事被IMF工作人员戏称为内外勤合二为一,交报告正确方式【官方发糖了!过年了!睡什么睡,出什么任务,起来嗨!】。

    然而,这两位特工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对此,技术部特工Luther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他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IMF负责人Hunley还表示,这两名特工一位是传奇特工但是矮和另一位内勤首席老妈子,两位男性都很“优秀”。显然局长很想再说些什么,但是不巧的是Brandt参谋这时来找他批Hunt特工的文件了。

    这个突发情况在IMF官方论坛上引起了小小的【爆炸的】骚动 。据称有ID为「我皮肤黑不是EB光芒晒黑的」的特工已在论坛发布了一份紧急通知——禁止任何特工私下讨论此事【赶快在论坛上产粮!】。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特工是否违反了IMF守则,或是否将受到惩罚。

【目前IMF情报组织已陷入半瘫痪半疯癫的状态,所属特工每日神情恍惚对着电脑经常突然露出姨母般的笑容。据悉该组织已无法像往日一样高效运转,请各位反派抓住机会。(谁说反派就不嗑EB呢)】

我台记者将持续为您报道。

评论(6)

热度(55)